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澄清 未推出数字货币一切以央行为准

    数字货币一直都是投资的风口,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数字货币的热度下来了,而且很多人都在此时退出币圈。目前关于数字货币的发行,有消息称工行推出了数字货币,对此工商银行出面澄清,称推出数字货币为假消息,具体怎么回事呢?

    工行最新消息
    工行最新消息

    10月29日,有网络传言工商银行正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还流出了“工银数字货币钱包服务协议”的截图。新京报记者向工行求证得知,工行并未推出数字货币。

    工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满才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工行目前没有推出数字货币,关于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以人民银行的信息为准,目前工行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由此可见,网上称工行推出了数字货币是谣言,因此谣言止于智者,大家千万不要再去乱传啦。而且工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如果真的要推出数字货币,想必也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而不是由大家来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