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富豪榜发布 位居富豪榜榜首的竟然是他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也涌现出了许多企业家,而这些企业家的身价也是不菲的。据了解,近日胡润发布了2019年80后富豪榜,然而位居富豪榜榜首的竟然是他,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谁吧。

    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
    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54位80后创业者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多4位,平均财富首次突破100亿,达到111亿。拼多多39岁黄峥过去一年财富每天涨一个亿,涨了400亿,以1350亿蝉联80后白手起家首富,成为首位进入胡润百富榜前十名的白手起家80后。今日头条和抖音创始人36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300亿,以950亿卫冕第二。

    自从拼多多上市之后,拼多多老总黄峥的身价就暴涨了,这也是为何他会一直蝉联80后富豪榜榜首位置的原因。再加上如今拼多多发展势头良好,相信他榜首的位置也很难被其他人给夺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