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行李箱装鸡饲料 殊不知该行李箱价值10万美元

    在新闻上我们总能看到许多奇葩的事情,就如近日有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的一对夫妻使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这简直是暴殄天物啊!据悉,该LV行李箱价值10万美金,知道的朋友纷纷都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LV最新消息
    LV最新消息

    近日,俄媒报道了一对乌克兰老夫妇,他们用祖传130年历史的LV行李箱装鸡饲料。这对老夫妇以为只是个普通的箱子而已,就拿来装饲料了,直到被亲戚指出该行李箱价值不菲,他们才知道这行李箱如此值钱。有猜测认为老夫妇的祖先或曾帮助了受伤的贵族,箱子是该贵族作为赠礼送给他们的。对此,有专家称该行李箱会拍出超10万美元。

    谁都没有想到,平时普通的一个箱子竟然是百年前产的LV品牌,而且价格还那么昂贵,还好这对老夫妇目前知道了LV行李箱的价值,不然一直用来装饲料就非常可惜了。对于老夫妇使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有不少网友都称自己还不如鸡珍贵,真是哭笑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