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偷税漏税最新消息 范冰冰被曝欠6亿

    根据范冰冰偷税漏税最新消息来看,范冰冰被爆欠6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范冰冰自从偷税漏税之后,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被罚款8亿并且没有任何通告的范冰冰,现在欠债也是非常的多,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最新消息

    据悉,范冰冰代言品牌的最全名单共122个,既有LV、卡地亚、万宝龙等奢侈品牌,也有海飞丝、阿迪达斯等大众化品牌;还有欧莱雅、雷诺、松下等全球性品牌,她的代言费都在2000万---3000万左右,而范冰冰因为负面导致违约,不仅要退回代言费,还要支付违约赔偿金,赔偿金基本都是代言金额的一倍,总额大概有6个亿。

    所以说无论是偷税还是做了任何错事都十分影响一个明星的前途,特别是这种大牌明星,一旦没有了流量没有了收入,完全支撑不起个人消费,而且还会被代言公司要求解约,造成的损失是十分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