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澄清 工行澄清未推出数字货币

    最近这几年来,数字货币是非常火爆的,因此很多人都进入了币圈。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光工行推出数字货币了,因此引起了币圈广泛关注,但是随后工商银行就出面澄清了,称并未推出数字货币,具体怎么回事呢?

    工行最新消息
    工行最新消息

    10月29日,有人在微博称工行正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还流出了所谓“工银数字货币钱包服务协议”的截图。不过,工行相关负责人士对此消息回应称,该行并未推出数字货币。30日晚间,工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满才表示,工行目前没有推出数字货币,关于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以人民银行的信息为准,目前工行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由此可见,目前工行是没有推行数字货币的,所以广大市民千万要注意了,不要相信网上的谣言。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目前数字货币非常火爆,但是数字货币投资有非常大的风险,因此要入局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