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伟超达签署供热合作协议 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

    10月29日,新三板公司宏伟超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武汉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能源投资
    新能源投资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的项目有武汉光谷2900万平方米、武汉长江新城5000万平方米、沌口(德国)经济开发区2000万平方米、红安县现代农业生态园800万平方米、鄂州机场300万平方米、红安机场200万平方米新能源供暖供热项目,这些由公司提供供热管网水力平衡、末端供热节能技术、热计量、云端智慧热网技术,及上述技术所涉及的配套设备与工程实施。

    宏伟超达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布局,如果合作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务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同时能够有效优化资源配置,扩大公司业务领域,构建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