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贷到多少岁 房贷可还到80岁真吗?

    现在的人买房,不少人都是申请房贷。那么,房贷可以贷到多少岁呢?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有人说最多是还款到退休的年龄,也就是60岁。但是,网上却有消息,称房贷可还到80岁。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银行对贷款年限一直有严格的规定,并不是购房者想贷多少年就能贷多少年。据悉,多数银行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65周岁,少数银行最长可贷到70周岁。因此,一些临近退休的中老年人,房贷可贷款年限往往较短。

    不过,杭州某银行近日悄悄调整了房贷政策,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此举可谓打破了贷款人最高年龄纪录。据钱报杭州房产,上述银行原先规定最长可贷到70周岁,此次调整足足延长了10年。那么,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最长可贷到80周岁,确有此事。这是我行的最新政策,我们也刚刚接到这一通知,目前我行在杭州的所有支行都已开始执行。”2018年12月28日,媒体以购房者的名义向该银行某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咨询,得到了确切答案。客户经理介绍道,这是一款“接力贷”产品,顾名思义就是父母和子女两代人接力还款。

    也就是说,接力还贷的方式,其实是有要求的,一般是针对有子女的父母来开放。而且,不同的城市实行不同的制度,这个接力还贷的方式,在很多城市都没有实施。一般来说,最多也就可以申请房贷到60岁,如果年纪太大,房贷申请很大可能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