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严选CEO离职 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的一个电商平台,这些年来发展还算可以,一直是卖高品质商品的平台。根据最新报道称网易严选CEO离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网易严选最新消息
    网易严选最新消息

    网易回应严选业务换帅称,严选是网易长期投入的核心业务之一,持续看好严选长期的发展,新CEO上任后,严选将回归初心、修炼内功、立足长远。同时强调,网易没有出售严选的计划。

    此外,网易严选的网易邮箱事业部也有所调整:企业邮箱业务并入杭研院智慧企业业务部,由阮良负责;个人邮箱业务由莫子睿负责,二人均向杭研院院长陈刚汇报。

    对于网易严选这个职位变更,不少网友都表示十分的看不懂,现在网易严选正在发展阶段,在这个时候换帅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未来的发展有障碍,但是也有可能会促进网易严选的发展,具体网易严选未来怎么走要看主帅怎么领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