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授权华为接入5G 美国还继续封杀华为5G吗?

    美国向全世界渲染华为5G威胁论,不过美国盟友们似乎不太认同它的观点。继德国之后,英国日前宣布授权接入华为5G,尽管是部分授权,但这意味着华为5G成功进入英国市场,华为在全球5G市场上,再添加一个重要用户,不知道美国知道这个消息,是否继续封杀华为5G呢?

    华为5G进入英国
    华为5G进入英国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准备授予中国华为公司访问英国未来的5G电信网络“不具争议性”部分的权限。

    据悉,此次消息援引的是英国政府和安全部门高层人士的话,作出的上述报道。路透社评论说,此举将与美国产生裂痕,后者宣称华为对美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而禁止了华为。

    华为5G技术在全球各国比拼中,属于佼佼者,若英国以及美国继续拒绝华为5G,这是它们的损失。其实之前任正非多次明确表示,华为产品百分百没有“后门”,至于美国为何要渲染华为威胁论,这就不得而知了!奇怪的是,美国自始到终都没有提供证据证明它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