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李嘉诚藏富资产或过万亿元

    李嘉诚,是香港的首富,也曾当过十几年的中国首富。不过,现在让位给其他人了。那么,现在李嘉诚身价多少亿元呢?从富豪排行榜的数据来看,李嘉诚资产不足2000亿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前段时间,关于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对于李嘉诚资产不足2000亿元,很多人感到意外,都说李嘉诚应该是藏富了。

    网上有很多关于李嘉诚的财富报道,李嘉诚是多年活跃在财富榜的老人,具有深厚的底蕴,李嘉诚从1999年连续15年连任华人首富,并且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胡润研究院只是从公开的资料中来计算李嘉诚的身价财富,有些财富是不公开的,尤其是对于李嘉诚有如此财富底蕴的人,是有很多隐形财富。所以,应该是难以估计。

    其实,李嘉诚藏富并不是秘密,很多人媒体都这样猜测过,外界也有不少人认为有可能。甚至有传言称,保守估价李嘉诚资产12万亿元,比世界首富还要多。虽然,这个说法有点夸张,但也说明李嘉诚资产的确是比较多的。至于具体多少亿,我们这些外人确实是不知道的。

    这些年来,我们看富豪排行榜,看到李嘉诚的身价数据,其实都不算高。无疑,这样的数据并不可信,李嘉诚从商这么多年,赚了这么多钱,应该不值两千亿那么少。至于会否超过12万亿元,这个不敢确定。或许,过万亿元还是有较大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