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cfo离职 谢东萤离开蔚来去向引关注

    蔚来高管团队又现变动。据蔚来28日消息,CFO谢东萤将于30日离职。资料显示,谢东萤加入蔚来才2年多时间,其突然离开让外界有点惊讶。谢东萤为什么要离职?

    10月28日,蔚来正式宣布,首席财务官(CFO)谢东萤先生已提请自2019年10月30日起不再担任公司CFO。关于继任首席财务官人选,蔚来将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先生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谢东萤先生为蔚来所做的贡献,并祝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蔚来cfo离职
    蔚来汽车

    公开简历显示,2017年5月,谢东萤出任蔚来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上市融资项目。在此之前,他先后在摩根大通、瑞银资产、瑞银投资银行等公司工作多年,随后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CFO,同时也是京东、英国教育集团诺德安达和百胜中国的董事,助力多家公司完成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谢东萤此前参加了蔚来第二季度财报。没想到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之前,谢东萤已离开。对于其离职的具体原因以及蔚来去向,蔚来及谢东萤方面均未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