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严选CEO离职 继任者面临巨大挑战

    据网易集团今日发布的消息,网易严选CEO柳晓刚离职,接任者是梁钧。与此同时,网易邮箱一分为二,分为企业邮箱业务和个人邮箱业务。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28日,网易集团人力发表全员邮件,宣布重大人事变动,具体包括网易严选总经理柳晓刚离职,网易初创团队成员梁钧接任。另外孵化出网易严选的网易邮箱事业部亦有重大调整,企业邮箱业务并入杭研院智慧企业业务部,由阮良负责;个人邮箱业务由莫子睿负责,二人均向杭研院院长陈刚汇报。

    网易严选CEO离职
    网易

    今年9月,经过数月谈判之后,网易将跨境电商平台考拉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阿里。网易严选是目前网易硕果仅存的电商业务。而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网易严选的市场也在不断被挤压。为此,向线下扩张和下沉是严选近一年来消库存和获取新客的重要手段。

    但据此前消息,网易严选存在库存大、转型难等问题。因此,对于继任者梁钧而言,如何解决上述这些问题将成为重中之重。而网易严选未来将如何发展令市场颇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