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众所周知,在余额宝存钱是有一定的利息的。一般情况下,余额宝存款的利息相对银行来说是较高的,因此很多人都将钱放进余额宝投资理财。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我们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余额宝提现手续费
    余额宝提现手续费

    很久以前,余额宝的存款额度是不受限制的,但是后来因为太多人将钱存入余额宝了,之后余额宝就开始对存款额度进行调整。调整到最后,目前余额宝最高的存款额度为10万元。那么将钱存入余额宝之后,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从2016年10月12日开始,对于转账到银行卡不再提供免费服务,把支付宝余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是不收费的;余额宝的钱转出来到余额,也是不收费的;从自己的支付宝转账给到别人的支付宝里,不收费;但是如果把自己支付宝的钱转账到银行卡里面,就要收费了。即使大家都有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这个额度,是不会随着年份过去而清零,也就是说,如果两万块的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那么就要收取手续费。

    对于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金额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有2万元免费额度。而且不仅每笔要按照0.1%的比例交钱,还规定了每次提现服务费至少交1毛,就是提现10块钱的费用,也就是说要是提现少于10块,费用还是要交1毛。意思就是说,你的提现手续费只会在一毛钱以上,具体要多少视你转账金额的大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