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起家富豪榜 拼多多黄峥位列榜首第一

    根据最新报道称白手起家富豪榜出炉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来看第一名究竟是谁!相信没有看过榜单的网友都能猜到,没错第一名就是拼多多黄峥,他以1350亿位列榜首第一!

    拼多多黄峥身价
    拼多多黄峥身价

    全球财富榜排榜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榜单显示,拼多多39岁黄峥过去一年财富每天涨一个亿,涨了400亿,以1350亿蝉联80后白手起家首富,成首位进入胡润百富榜前十名的白手起家80后。软件服务、区块链和传媒娱乐成80后成功创业者的主要财富来源,这三大行业占整张榜单四成多,在线游戏减少最多,比去年少一半。

    据榜单,拼多多39岁黄峥过去一年财富每天涨一个亿,涨了400亿,以1350亿蝉联80后白手起家首富,成首位进入胡润百富榜前十名的白手起家80后。今日头条和抖音创始人36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300亿,以950亿卫冕第二。大疆汪滔财富增长4%至470亿,学而思创始人张邦鑫财富增长22%至440亿,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两位都39岁。此前四名进入今年胡润百富榜前100名。

    此外,19位新人上榜,以从事地产和贸易的多弗胡兴荣、美团点评二股东穆荣均、从事投资和区块链服务器中心建设的毛球科技王明鎏为代表。软件服务、区块链和传媒娱乐成为80后成功创业者的主要财富来源,这三大行业占整张榜单四成多;在线游戏减少最多,比去年少了一半。作者认为拼多多近两年来市值大涨,发展非常快,黄峥身价每天上升单位是亿,足以成为80后最成功的首富。

    黄峥1350亿放眼全世界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个存在,拼多多也成为了很多人口中的电商黑马。虽然这些年来拼多多的非议很多,但是现在拼多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电商平台,未来的话市值很有可能会追上京东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