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 马云买房是不是真的?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想买房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马云豪砸八千万买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马云买房是不是真的呢?据说现在阿里方回应马云买房一事,一起来看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网传消息称,很多人在上海的顶豪楼盘,融创外滩壹号院碰到来买房的马云了,还说融创中国的孙宏斌全程陪同,还信誓旦旦的表示马云最后买了一套631平米的房子,花了8549万。

    对此,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回应马云买房称:刚刚开了一天公益的会,谈教育,妇女,捐赠,模式,并排上厕所的时候,我转过脸问马云:新闻说你在上海买了一套房子?他转过脸说:没有!我说:新闻说的很厉害啊!他停下来,认真的说:以后凡是新闻送我马云房子,都可以写你的名字,并由你负责收房。

    由此可见马云买房实属是一个谣言,虽然说马云什么房子都能够买得起,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去买房还是很少的,而且马云已经公开说过未来的房子会是白菜价,对他来说房子并不是必须品,不是看到漂亮就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