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下滑了吗 揭2019中国经济真实情况

    你了解中国经济情况吗?中国经济数据公布,发展还是良好的。但是,网上有人说中国经济真实情况是下滑的,发展并不好。难道,2019中国经济就是这样的情况吗?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们看以下报道,就知道中国经济的真实情况了。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我们不与日本相比,应该与美国相比才对。无疑,美国是全球经济第一大国,2018年经济总量已经超过百万亿元了。中国经济则是90万亿元,与美国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现在中国在全球经济排名第二,这样的成绩是值得赞赏的。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刚刚过去。经过4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同世界一道见证了中国的奇迹。目前,中国GDP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GDP总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状况,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美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表示,单凭人口体量的巨大差异,中国经济将“将不可避免”地超过美国。至于赶超美国经济的时间,有专家认为2030年之后。对此,你怎么看呢?

    无可否认,目前中国确实还没有实力赶超美国,但的确有这样的潜力,未来发展必定是繁荣的。而网上有传闻,称中国经济下滑,存在自欺欺人的情况,这根本就是造谣。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事实。小编相信,中国发展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