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重夺全球首富 盖茨资产比贝索斯多47亿美元

    比尔盖茨曾经可是全球首富,后来被亚马逊的贝索斯给夺走了,而比尔盖茨则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钱的人。不过现在盖茨重夺全球首富的位置,据说是因为亚马逊股价暴跌了,所以贝索斯的资产也就缩水了。

    盖茨重夺全球首富引关注
    盖茨重夺全球首富引关注

    如果比尔盖茨不是捐款做慈善事业,相信他一直都是全球首富,了解到,比尔盖茨可是捐了几百亿美元做慈善事业了,但是他还是那么有钱,现在比尔盖茨资产比贝索斯多出47亿美元。

    10月25日,在亚马逊公布财报后,该公司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盘后的交易中大幅下跌,公司市值蒸发800亿美元。随着亚马逊的股价下跌,贝佐斯的净资产将减少至1028亿美元,而微软今年的股价已飙升38%,使盖茨的财富达到1075亿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大约比盖茨少50亿美元,比尔盖茨超贝索斯重夺全球首富。

    2017年10月,杰夫从盖茨手中夺走了首富的位置,到现在正好两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自1994年以来,比尔盖茨已经向盖茨基金会捐赠了350多亿美元。不过,仍需等周五收盘后排名才会正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