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亏6.5亿 电影收入大幅下滑

    华谊兄弟,是老牌的影视公司,曾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但近几年以来,华谊兄弟开始走下坡路。据今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华谊兄弟亏6.5亿元左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华谊兄弟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1亿-6.4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28亿元。截至10月25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报每股4.48元,市值为125.21亿元。

    华谊兄弟亏6.5亿
    华谊兄弟

    资料显示,华谊兄弟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实控人是王忠军和王忠磊。财报显示,公司2019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0.7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9.26%,其中影视业务营收占比92.47%,下降47.71%;公司净亏损3.79亿元,由盈转亏,比上年同期下滑236.75%。

    因业绩不达预期及行业大环境等因素影响,华谊兄弟股价走势疲软,目前股价与高位相比已经大幅缩水。不过,华谊兄弟并非个案。事实上,A股的影视上市公司均面临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