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捐建仁怀人车桥落成 周边村民自愿让出土地

    从事公益慈善事业正成为众多信托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途径。日前,中信信托捐赠建设的贵州省仁怀市白果寺村人车桥项目竣工落成。经受捐方邀请,中信信托相关人员来到白果寺村,实地考察并查验了该桥情况。

    公益慈善
    公益慈善

    据悉,白果寺村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九仓镇最南端,常住人口约450人。该村此前只有一座连接白果寺小学与青龙山村民组之间的人车通行桥,是青龙山村民组通向其他各村组的唯一出行通道,始建于70年代,年久失修,因此当地学生及村民出行长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在实地了解情况之后,中信信托投资银行三部组织捐款33.25万元用于修缮和加宽通行桥桥身,以实际行动助力合作区域的脱贫攻坚。这一善举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和大力配合,在人车桥的修缮过程中,周边村民自愿让出土地,用于拓宽桥面。

    中信信托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信行远,爱无疆”的公益慈善理念,助推仁怀市扶贫攻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