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峰1.1类新药研发取得新进展 整体安全性良好

    近日,记者从景峰医药获悉,公司1.1类在研新药长效玻璃酸钠JZC11项目取得最新进展。该项目的PhaseI临床进展顺利,已完成受试者入组,整体安全性良好,耐受性较好。景峰医药董秘毕元向记者表示,该项目竞争环境轻松,目前国内没有同类竞品临床在研。JZC11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总结报告,并启动PhaseII临床实验准备工作。

    景峰医药
    景峰医药

    据了解,JZC11注射液为1类新药,适应症为膝骨关节炎。作为一种生物可吸收产品,景峰在研长效玻璃酸钠JZC11项目,使产品能够通过关节内仅注射一次就能达到长期(6个月以上)持续缓解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作用。JZC11注射液的上市将为膝骨关节炎患者提供一种较好的治疗策略和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将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相关数据显示,玻璃酸钠国内整体市场容量预计在40亿元,受国家政策影响,未来三年产品将与医药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一致,维持小幅平稳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