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销量破2亿台 华为手机销量或能超三星

    目前华为手机已经走出国门,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此前,华为的手机销量已经超过苹果手机,成为世界销量第二的手机运营商。然而,有消息报道华为销量破2亿台了,而且照这样的销售量来看,华为手机或能超三星,我们来看下具体怎么回事。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今日,在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2日,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已突破2亿台,这一销售业绩比2018年提前64天。尽管面临复杂国际环境,数据显示,华为手机销量仍保持持续增长。该公司2019年用了149天实现了当年手机销量超过1亿台,实现这一业绩的速度,比2018年提前了49天,比2017年提前了105天。

    由此可见华为的销量确实是不错的,而且早前华为高管余承东就立下华为2019年销售目标,为2.5亿台。如今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2019年就过去了,所以华为能否实现目标,是让人非常期待的。另据业内人称,若今年华为没有受到美国打压,华为手机销量或能超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