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独角兽公司排名 2019独角兽企业排名

    全球受投资者看好的独角兽企业非常多,数量可上千,但真正估值较高的其实不多。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全球独角兽公司排名》,其中中国有多家企业上榜,包括蚂蚁金服、滴滴出行以及字节跳动。那么哪些中国企业排名最靠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蚂蚁金服估值高
    蚂蚁金服估值高

    独角兽企业代表着新经济的活力,行业的大趋势,国家的竞争力。2018年全球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独角兽势力大洗牌。有些独角兽融资困难,光环不再;有些独角兽却获得资本追捧,大放异彩;有些甚至大有超越老牌互联网企业之势。

    蚂蚁金服(全球第一)估值10000亿人民币、字节跳动(全球第二)估值5000亿人民币、滴滴出行(全球第三)估值3600亿人民币、陆金所(全球第六)估值2700亿元人民币、微众银行(全球十一)估值1500亿元、菜鸟网络(全球十二)估值1300亿元、京东数科(全球13)估值130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