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退休真的吗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回应退休

    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也是华为的大老板。不过,人总会老的,任正非现在已经过了退休年龄,不少人都在热议他退休的事情。而网上说任正非退休真的吗?对此,任正非回应退休的问题,让不少人放下了心。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前段时间,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9月10日任正非接受《经济学人》采访纪要,在这份采访纪要中,提到了有关任正非退休的问题,任正非表示“我会在我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任正非出生于1944年,今年75岁,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从年龄来看,任正非的确应该退休了。但是,任正非人老心不老,现在还能领导华为走得更远。

    华为是一家伟大的公司,能够发展得如此壮大,离不开任正非的巨大功劳。任正非对于华为的重要性,就好像是主心骨,就好像是灵魂一样重要。如果任正非退休的话,对华为的打击也挺大的。当然,华为也会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