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 京沪突破5万元大关

    2019年进入第四季度,所以各省份就会公布第三季度的各种数据,那么第三季度的居民收入是多少,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排行榜出炉,这次分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主要是居民人居收入有点差距。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出炉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出炉

    北京和上海是我国的经济大省,无论是在收入还是消费方面,北京和上海都是领先全国的。今年第三季度居民收入榜中,北京和上海双双突破5万元大关,而其他省份都没有超过5万元。

    10月23日消息,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第一梯队是上海和北京,其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双双突破5万元大关。浙江、天津、江苏、广东属于第二梯队,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

    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榜中,不知道你所属的省份排在第几,从数据上,除了北京和上海超过5元,还有其他四个省份是超过3万元的,有6个省份是超过2万元大关的,其他都是在一万或一万以下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