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星智能资管系统发布 帮助企业提升资产管理能力

    日前,壹星智能资管系统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记者了解到,壹星智能资管系统是由中子星金融和中国平安集团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联合打造的智能化资产管理系统,以金融科技赋能并服务于产业,帮助企业提升企业整体资产筛选、资产管理、资产监控等能力,实现“金融”、“科技”与“产业”的共赢。

    资产管理
    资产管理

    中子星金融创始人兼CEO张鹏表示,中子星金融和平安金融壹账通团队研发的壹星智能资管系统,以大数据管理、智能化风控等科技手段高效服务金融机构和企业用户的资产配置及管理需求,致力于帮助更多优质产业资产与机构实现迅速、快捷、高效地对接,成为连接金融机构与产业方的平台和纽带,带来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

    金融壹账通监事长黄润中表示,壹星智能资管系统结合了中子星金融产业客户积累与平安集团“保险、金融、健康、医疗、不动产、汽车”五大生态的双重优势,以金融科技战略赋能生态,通过智能化的系统平台搭建来建立更可获得、更易获得、更快获得的平台经济,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经济圈,未来可期。

    在发布会上,中子星金融与金融壹账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持续深化金融科技在产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共建与产业客户共同协作、共同成长、相互赋能的全新金融生态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全产业链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为产业赋能。

    金融壹账通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全产业链科技服务云平台,是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目前,金融壹账通共有12大解决方案,覆盖从营销获客、风险管理到运营客服的全流程服务,以及从数据管理、程序开发到云平台的底层技术服务。金融壹账通在金融行业打造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世界级的科技实力,已为中国所有主流银行提供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已经服务超600家银行、80多家保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