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保险为载体 众惠相互打造慢病管理生态圈

    21日,众惠相互保险联合轻松筹、丁香园、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等公司,成立了全球首个慢病管理联盟,以保险为载体,形成跨界的闭环生态圈,通过“相互保险+健康管理”模式,满足4亿慢病人群的风险保障需求。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具体而言,用保险产品连接体检机构、医院医生、健康管理机构、医药厂商等慢病管理产业企业,围绕慢病人群的“诊前、诊中、诊后”三个环节,开展全链条式合作,构建慢病的一体化病程干预及管理机制,解决广大慢病患者不能参保、保费昂贵等问题。

    此外,众惠相互保险还联合轻松集团推出了首款“三高”“乙肝”等慢性病人群也可投保的相互保险产品——“惠享e生众惠百万医疗险”。

    据了解,除了健康体可以投保外,三高人群、乙肝携带者也可投保该产品,保额高达600万,投保年龄延长至70岁,具有“适用人群更广、投保年龄更长、超高性价比”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