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比尔盖茨女儿恋情 詹妮弗身价多少亿

    一般有钱人的儿女都是喜欢高调的,但是有的超级富豪的儿女却刚好相反,比尔盖茨可是超级富豪,但是他的女儿詹妮弗却过得很低调,如果不是被曝光根本不知道她是比尔盖茨的女儿。最近曝比尔盖茨女儿恋情,但没想到对方却是一个中产家庭,和詹妮弗相差太远了,但是却得到了比尔盖茨的同意。

    比尔盖茨女儿身价多少亿
    比尔盖茨女儿身价多少亿

    比尔盖茨女儿谈恋爱了,根据了解到,詹妮弗的身价应该有上百亿,但是她的男朋友身价却连百望富豪榜都上不了,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比尔盖茨女儿詹妮弗喜欢低调,从来不炫耀自己的家庭背景,最后还是媒体曝光后,大家才知道和曾经首富的女儿是同学。

    近日,比尔·盖茨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和男友的一张合影,合影晒出后就差点瘫痪了整个网络。不得不说詹妮弗·盖茨这个白富美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小呢。照片中,詹妮弗身靠在男友的肩膀上,笑靥如花,男友搂着詹妮弗的腰,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詹妮弗还配文,“男友节快乐”两人如此甜蜜的爱情真是让人狠狠的柠檬了一把。

    但是说起詹妮弗的男友,跟詹妮弗对比,给人感觉两人可真是八杆子打不着,但就是“打不着”的两人确切的在一起了。据悉,詹妮弗的男友名叫纳耶尔·纳塞尔,出生在科威特,现在的职业是一名马术队员,如此平凡的家世,能够拥有詹妮弗,简直不要太幸福。

    很多人对两人的恋情感到好奇,为什么家世如此平凡的纳耶尔·纳塞尔能够和詹妮弗在一起?其实一直在科威特长大的纳耶尔·纳塞尔17岁才回到芝加哥。随后他考取了斯坦福大学经济管理学专业。除此之外,他在语言方面也是非常又天赋,能够熟练讲出阿拉伯语、法语、英语和德语四门语言。

    不过让两人真正结缘的是骑马这项运动,两人在一次马术比赛上相遇,作为同一比赛中一支队伍的骑手,两人配合十分默契,不光如此,两人还不单单只有马术上的交流,在生活上也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或许认定彼此就是对方想要的那个人,在17年的时候纳耶尔·纳塞尔还把詹妮弗带回自己的老家科威特,见了自己家中的乡亲父老并且得到了一致肯定。别看詹妮弗是个白富美,但其实私下的她还是非常接地气的,没有浓妆艳抹,不会晒自己的名牌包包、钻石、奢侈品等,她分享到的更多是她对生活的一众态度。

    对于詹妮弗和男友的恋情,很多人表示两份身份不对等,但其实两人只要感情上对等,以后生活是自己的,也没必要炫给别人看。真正的贵族也不只对金钱和地位迷恋,想必詹妮弗就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