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被调查 51信用卡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51信用卡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曾用过51信用卡,评价方面还是很好的。可是现在网上爆料,51信用卡被调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51信用卡出什么问题了是吗,为什么会突然间被调查,51信用卡又是怎么回应的。

    51信用卡为什么被调查
    51信用卡为什么被调查

    又一家金融平台要爆雷了是吗,51信用卡遭调查引发投资者关注,据说是和最近的一项业务有关,不过51信用卡官方最新回应来了,网上的消息都是不实报道的,所以大家不要乱造谣。

    10月21日上午,有自媒体报道称,港股上市公司“51信用卡”疑遭警方上门调查,杭州总部办公区楼下停多辆警车。有消息称,调查或与近期对爬虫业务的整治行动有关。在拨打51信用卡旗下网贷平台51人品的官方客服电话时,对方表示消息不实,建议关注官方后续发布的消息。总部已知,目前公司运营良好、没有异常,不要相信这些负面消息。

    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其运营主体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日,法人代表为孙海涛,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人民币。

    根据其官网信息显示,51信用卡2018年7月13日在香港主板上市,股东主要包括新湖中宝、小米、京东、中信银行、嘉实投资等10家,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等多款APP,拥有超过1亿激活用户。而51人品贷是为优质用户提供信贷技术服务的产品,提供纯线上的借款服务。最快2小时到账,最高可借20万,操作简单,服务费用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