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具体收多少钱?

    51信用卡,被称为信用卡持卡人家园。近日,51信用卡管家发公告称,9日起储蓄卡还信用卡业务将收费。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用户的关注。51信用卡为什么取消免费?收费标准为何高于同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1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信用卡还款

    6月5日,51信用卡管家公告称,6月9日起取消储蓄卡快捷还款的免费额度(包含信用卡、房贷、车贷、水电煤等账单等)。调整过后,用户通过储蓄卡还信用卡按照还款金额0.2%进行收费且费用上不封顶(单笔手续费不足1元,按1元收费)。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宝、百度度小满信用卡还款收费标准均是0.1%,京东金融是0.15%。对比之下,51信用卡费用更高。分析认为,这与该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有关。数据显示,2019年,51信用卡亏损8.47亿元,导致股价走势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