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大厦遭拍卖 起拍价大约6.78亿元

    随着贾跃亭申请破产后,乐视大厦也面临着拍卖的危机,根据最新消息,乐视大厦遭拍卖了,而且起价大约6.78亿元,这对乐视来说影响很大。乐视大厦被拍卖大约是每平方米4万元左右。

    乐视大厦遭拍卖原因
    乐视大厦遭拍卖原因

    乐视面临巨额债务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清,而且现在贾跃亭都申请破产了,意味着乐视也难逃破产的节奏,目前北京司法部门发布公告,将会在11月18日开始进行拍卖,拍卖结束时间是在19日10时停止。

    根据北京司法部门的公告,被强制拍卖的房产为乐视大厦,现名为乐融大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披露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建筑结构为钢混,登记时间为2011年6月20日,房屋性质为商品房,证载用途分别为配套商业和办公。

    乐视大厦的总建筑面积为19620.76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为17092.50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2528.26平方米。估价对象总层数14层,其中1-2层为配套商业,3-14层为办公用房。这处房产评估价为96861.4643万元,换算下来每平方米约4.9367万元,起拍价67803.02501万元,每平方米约3.4557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的7折。

    11月18日10时至11月19日10时止,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正式拍卖这处房产。按照合同约定,乐视网拥有拍卖的优先权,目前乐视网已经在融创中国老板孙宏斌的控制下,尚不确定孙宏斌是否会出手购买此处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