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女儿回国了吗 孟晚舟被抓真正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孟晚舟是任正非女儿,现在在加拿大扣押着。其实,孟晚舟被抓,是美国的阴谋。那么,现在任正非女儿回国了吗?当初美国抓她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无疑,还是比较多人关注孟晚舟被抓一事的,我们也来了解一下吧!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自孟晚舟女士被加拿大当局应美国政府要求逮捕后,全世界都在关注此案的走向以及孟女士的命运。其中,很多关注此事的外国网友,目前也都逐渐看清了美国指使加拿大抓人的真正原因。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时间过得很快,孟晚舟被抓也差不多一年了,但现在孟晚舟还未回国。大家都知道孟晚舟被抓原因,就是美国在搞鬼。如果美国一直进行它的阴谋,孟晚舟就会处于危险之中。不过,邪不能胜正,孟晚舟没有犯法,终究有一天会释放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