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银行储蓄 微信银行储蓄利息率是多少

    近年来,微信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不仅在微信上可以购买电影票、各种生活缴费、各种理财产品等等方便了不少人群。据了解,微信又上线银行储蓄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微信银行储蓄利息率是多少?我们来看一下吧。

    微信
    微信

    10月17日微信低调上线新服务——银行储蓄,进入微信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在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后,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官方介绍称,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覆盖的场景也越来越广泛,包括充电宝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娱乐设备先玩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据了解,目前微信上线银行储蓄功能暂时只有部分用户可见,如果你的微信还没有此功能的先不用着急,因为这一功能肯定会对全部用户开放的。所以,广大微信用户就期待微信银行储蓄的全面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