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再生瓶 计划2020年全面推广

    可口可乐可是一家全球性的饮料公司,其饮品在全球各地都非常畅销,因此他们也十分注重环保理念。据最新消息了解,目前可口可乐公司有意推出海洋废塑料再生瓶,并且计划2020年全面推广,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由海洋回收废塑料制成的饮料瓶,第一批塑料瓶共300个。据媒体报道,原料中25%的塑料来自志愿者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收集的海洋垃圾。

    据可口可乐公司介绍,从地中海和海滩回收的部分海洋塑料垃圾转化为再生塑料后,按25%的含量参与了约300个可口可乐样瓶的制造。尽管此前曾有海洋塑料垃圾再生制成食品饮料包装,这批样品是首次成功使用海洋塑料垃圾制成的塑料瓶。据悉,从2020年开始,该公司计划在可乐瓶中推广这种回收材料。

    在可口可乐宣布这一事情后,网上对此展开了热议,大家都给可口可乐公司点赞,要知道像可口可乐这样的大型饮料公司,需要用到的塑料是非常多的,而他们开始使用再生瓶,会对环境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