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被曝裁员 新浪裁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新浪作为国内大型的媒体工资,微博是新浪最厉害的产业,一年下来利润十分的高。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新浪被曝裁员,那么新浪裁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浪裁员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新浪裁员最新消息
    新浪裁员最新消息

    近日,有脉脉网友爆料称,新浪阅读业务线裁员90%,下午两点通知,五点拿到离职证明。赔偿N+1,年假翻倍,现场结账,原地解散。有微博员工称,被裁的不止新浪阅读,还有其它部门。目前新浪官方暂未回应。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浪阅读的运营主体北京新浪阅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约为126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吕廷斌,吕廷斌亦是公司最终受益人。新浪网主要提供网络媒体及娱乐服务,以成为世界各地中国人的全功能网上生活社区为发展方向。新浪网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中文资讯、多元快捷的网络空间,以及轻松自由地与世界交流的先进手段。

    一般情况下公司裁员的最主要原因是削减支出,新浪这几年来发展得相当不错,盈利也是成正比的,所以这次裁员的原因并没有公布,新浪对此事也并没有做出相关的回应,具体是什么原因要等新浪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