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市值2千亿 海底捞老板现在身价有多少?

    海底捞作为火锅之王,估计是唯一一家上市的火锅公司了,现在很多地方都有海底捞,虽然价钱比较贵但是服务是真的好。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底捞市值2千亿,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现在海底捞老板身价多少?

    海底捞最新消息
    海底捞最新消息

    上市以来,海底捞进入门店快速扩张时期,2018年新开门店近200家,预计2019年新开门店将超300家,年末门店总数达800家,2020年末门店总数预计突破1000家。在快速开店的同时,海底捞保证着稳定的经营效率,全部门店的翻台率维持在约5次,在餐饮行业大幅领先。2019年上半年,公司运营维持稳定,新开店和全部门店经营效率仍与2018年末基本持平,翻台率保持稳定,同店翻台率由5次提升至5.2次,实现量价齐升,收入端和利润端均实现高速增长。优质的经营效率也进一步促进公司的规模优势扩大,海底捞新店平均投入回收期小于一年,高ROE使得公司能够在开店后迅速实现利润增长。

    当前,海底捞的同店增长趋于平稳,未来业绩的主要增长动力将来自于门店扩张。为保证门店快速扩张的动能和人才储备,海底捞推出的一系列特色管理制度提供了重要保障,包括师徒制、抱团小组制、A级门店评选制等,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与公司的利益绑定,也促进了公司的扁平化管理和标准化考核。海底捞“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以及通畅、公平且严格的店长晋升制度充分激励和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形成企业凝聚力,也使得海底捞得以保证在整个餐饮行业中领先的低员工流失率。

    目前海底捞市值突破2000亿港元,门店快速增长持续,预计餐饮龙头未来的成长潜力依然具备。公司目前的扩张战略主要以渠道下沉为主,二线城市门店的加密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扩张空间较大。预计今年末门店数量达800家,明年达1100家,未来5年门店数量望达1800-2000家。站在新的起点,海底捞仍有望在餐饮赛道中继续拓展和延伸,迎来新发展。

    从最新排行榜来看,海底捞张勇夫妇以一千二百亿登上了中国富豪排行榜前十名,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十分的惊讶,毕竟做火锅能够做到上市,并且身价拥有过千亿是实在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