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 哈啰单车回应已恢复

    共享单车的出现,让不少人出行方便了很多。最近哈啰单车系统出现异常现象,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哈啰单车崩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啰单车为什么出现异常情况,难道是哈啰单车内部的原因?

    哈啰单车系统出现异常
    哈啰单车系统出现异常

    哈啰单车怎么了,为此哈啰单车官方回应具体情况,是第三方网络波动所导致的,目前已经恢复了,可是对于哈啰系统异常,很多人都觉得质疑,现在哈啰单车已经恢复正常,所以大家可以正常使用了。

    10月18日早间,“哈啰崩了”登上热搜榜,用户反映南京、杭州等地的哈啰单车扫码时出现网络异常,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候重试”提示,无法正常使用。

    多位用户在第三方社交平台叙述使用经过。“坐标杭州,用支付宝扫的,扫进去显示网络开小差,再退出来点进去就无法再按动扫码开锁的键,有(又)弹出来让下APP的界面,就算要争取个APP下载量就能这样搞的吗?不下APP不能用吗?一度让我怀疑是我手机网络问题,还害我差点迟到踩点上班,一路上还看到好多人站在哈啰单车旁边死命扫的,这样真的耽误别人时间”网名为“日橙魔王汐”的用户表示。

    对此,哈啰单车方面回应,故障系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紧急处置后现已陆续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