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富城市前20 中国有四个地方上榜

    在世界知名的城市中,哪个城市最富有?日前,答案揭晓了。据2019年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纽约排在第一名。中国有四座城市位列前20。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财富研究公司新世界财富近日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富城市排行榜显示,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在列。其中,北京、上海分列第五第六位,财富总额分别为2.1万亿美元、1.9万亿美元,香港位列第八位,与去年榜单上的名次相同,财富总额为1.2万亿美元。深圳位列第20位,财富总额为7500亿美元。

    全球最富城市前20
    北京

    而排在榜首的是纽约,拥有65位亿万富翁和38万多位百万富翁,居民所拥有财富总额达3万亿美元,远超排在第二位的东京(2.5万亿美元),以及并列第三位的旧金山(2.4万亿美元)和伦敦(2.4万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榜上无名。对此,你怎么看?有网友表示:“广州人不在意这些,有茶喝、有肠粉吃就行了。”另有网友表示:“富的富死,穷的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