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靠炒股挣不了钱真的吗 炒股能赚钱吗?

    在网上,经常听到别人说炒股赚了人生第一桶金。难道,炒股真的这么赚钱吗?可是,马云说靠炒股挣不了钱,又是怎么回事呢?究竟炒股能不能赚钱呢?大家别急,炒股赚不赚钱,我们先听马云是怎么分析的。

    股民炒股
    股民炒股

    据报道,马云在浙商大会上发言:“天下没有人靠炒股发财,没有。要靠投资,投资和炒股有巨大差异。投资是要对资金负责,但现在很多人买股票连公司做什么生意都不知道,那是肯定要死的”。

    其实站在我个人的立场来说,基本上是赞同的。从马云的话可知他口中所提的“炒股”,是指那种对自己资金不负责、没有投入精力和时间去做分析研究的人。由于这些人心存侥幸、总想迅速暴富又不肯下功夫,当然他们的炒股就会最终失败。

    绝大多数股民都是对市场准备不充分就急忙买入的,不少的人学了几天技术分析就想马上获取暴利,很多的股民从来都没想到过要止损,绝大多数的股民没有学习过专业的证券知识。其实,想在股市里站得稳,不是那么简单的。

    当然,凡事没有绝对,在股市里炒股,确实有人赚钱了。但是,这些人是做好的充足的准备,有资金有知识有实力,所以才能在股市里混得风生水起。如果你毫无准备,也没有炒股的实力和资金,那么就会像马云所说那样,无法通过炒股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