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苹果智能戒指有哪些功能

    苹果公司实力我们可是有目共睹的,在手机方面不仅占有重要的国际市场,而且苹果周边产品也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目前有新消息称苹果研发智能戒指了,那么苹果智能戒指有哪些功能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与穿戴电子环形计算设备有关。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Apple Watch。

    环式计算设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苹果还想为设备植入其它传感器,这样指环就侦测并解读手势了,指环还有一个拨盘控制器,它相当于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

    这种智能戒指包含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戒指内还将包括其他传感器,以便检测和解释手势,以及一个垂直于戒指圆周的控制盘,其功能与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类似。

    据了解,除了苹果研发智能戒指外,亚马逊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戒指,而且亚马逊的这款智能戒指功能更加齐全,内含了两个麦克风,并且可以支持Alexa语音助手。然而,从苹果和亚马逊都着手研发智能戒指可看出,未来智能戒指可是个大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