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发布 前三季度手机销量高得惊人

    近日,华为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截止第三季度华为营收高达6108亿元,2019年打破去年营收记录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手机销量方面,华为尽管面临美国政府制裁,但依靠国内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华为手机销量再度打破记录,前三季度销量达到1.85亿部。

    华为最新业绩发布
    华为最新业绩发布

    华为称,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持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2019年前三季度业务运作平稳、组织稳定,实现了稳健经营。

    同时华为在公布的业绩中指出,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定了60多个5G商用合同;前三季度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

    去年,华为全年手机销量2.06亿部,今年第三季度已经达到1.85亿,今年必定打破去年销量,预计今年华为手机销量可达到2.5亿部。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机取得这样的惊人成绩,还是处于美国政府制裁,华为失去无数海外消费者的前提下,若美国没有实施制裁,恐怕华为真的有可能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手机最卖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