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通信托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助力三安光电转型升级

    随着三季度财报季拉开序幕,信托公司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效也初见端倪。近期,国通信托大力支持的三安光电、绵阳科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企业及项目纷纷传来捷报。

    信托行业
    信托行业

    三安光电是国家产业基金参股的一家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级管外延及芯片产业化生产基地。为助力三安光电转型升级,支持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国通信托带动其5亿元公司债顺利发行,并持续提供一揽子融资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为其长远稳健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此外,国通信托为绵阳科发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的绵阳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量产并交付,绵阳科发对国通信托长期以来对实体经济和高科技产业的大力支持和主动服务表示赞誉。

    据悉,除三安光电、绵阳科发外,国通信托还大力支持光谷环保科技等系列重大实体经济项目。截至2019年8月末,国通信托存续支持民营经济项目共96个,存续规模439亿元,其中今年新增支持民营经济项目32个,新增规模1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