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钢材运费暴涨 钢材运费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无锡高架桥崩塌事件的重大影响,目前无锡正在严抓货车超载违规行为,此事件也给无锡钢材运费带来了影响。据悉,无锡钢材运费暴涨,平时很多货车载货都超载,运费也属于正常,不过现在因为无锡事件的影响,运费直接涨了一两倍。

    钢材运费上涨
    钢材运费上涨

    在无锡高架侧翻事故初步定性为货车超载导致高架桥侧翻后,江苏省近日开始亡羊补牢,“严打”货车超载,受此影响,无锡的钢贸短途运费急遽上涨。多名货运司机及物流商告诉记者,12月12日市内短途钢材物流价格上涨了一到两倍,原本超载时一次性运走六七卷的大型卷钢现在分成了一车只运一卷。

    对于钢材运费暴涨这个情况,有从事钢材行业的人表示,如果货车不超载运货,那么想赚到理想的钱是很困难的,无锡钢材运费暴涨一事影响到许多人的钱袋子。不过比起这些,交通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