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商家码怎么开通 这几个步骤轻松搞定

    支付宝是商家经常使用的一个收钱软件,大家在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经常通过扫描商家的收款码来支付,只要扫一扫就能把钱转入对方的账户中,非常方便快捷。那么,支付宝商家码怎么开通的呢?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支付宝
    支付宝

    一、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开通流程

    1、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里面直接搜索收款码;2、点击【申请收款码】进入申请界面;3、可以选择资金官方寄送或者是自行打印,官方寄送需要支付人民币3元,自行打印不需要收费。

    选择官方寄送的话,支付宝将会把纸质版收款码寄送到指定地址,选择自行打印的话系统将自动生成商家收款码图片并自动将图片保存至系统照片中。

    二、怎么查看支付宝商家收款码?

    已经申请收钱码的商家在【商家服务】里的【设置】页面可以找到【我的收钱码】,点击可以查看收钱码电子版并保存。如果之前已经保存了收款码,那么在手机系统相册中就可以直接查看到。

    电子版本的收款码,支付宝官方寄送的纸质版收款码,以及用户自己打印的收款码功能是一样的,可以享受收钱免费提现免费等功能。

    以上就是支付宝商家码开通方法,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其实,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开通方法很简单,大家要是有需要的话,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进行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