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 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有了闲钱之后,都喜欢放在余额宝里面,但是在余额宝存钱是有限制的。那么,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呢?钱存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带着问题,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目前来看,余额宝还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那么余额宝最多可以存多少钱?每日最高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

    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没有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是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比如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余额支付限额由账户认证等级、收款卡是否为同名卡等因素共同决定,提交转账信息后系统会提示是否超限;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银行不同限额不同,用中国银行卡支付,单笔及单日累计上限为1万,用招商银行卡支付,单笔及单日累计上限为5万。

    由于余额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它就具备一般货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是余额宝是纯散户化,避免了机构进出的冲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并综合历史数据来看,余额宝亏损可能性极小,非常适合短期投资。

    按照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回应,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请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