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回应诱导消费 丰巢诱导消费有何用意

    或许大家都经历取快递要钱的情况,就是那些快递公司不问客户愿不愿意就自动把快递放在快递柜里,到底还有花钱取,虽说后来国家规定不能擅自将快递放在快递柜里,可依旧有快递公司这么做,最近有用户在丰巢快递柜取件时发现支付赞赏开柜的情况,为此丰巢回应诱导消费,丰巢是怎么回应的。

    丰巢回应诱导消费说了什么
    丰巢回应诱导消费说了什么

    丰巢诱导消费到底有何用意,难道就是想为了一块钱吗,很多用户没有看清楚都上当受骗了,所以丰巢回应说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但是很多人网友对丰巢的回应很不满意,也认为丰巢这么做也是为了钱。

    10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用户在丰巢快递柜取件时出现“支付一元钱赞赏”才能开柜的情况,多位网友对该情况表示质疑,认为丰巢快递柜存在诱导付费行为。对此,丰巢方面回应称,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亦可“跳过”直接取件。

    丰巢快递柜取件页面显示,用户取出存放时间过长的快递时,页面会出现扫码赞赏保管费的二维码,二维码的下面,有跳过赞赏的字样,部分网友认为该字样并不明显。丰巢方面表示,鼓励倡导用户在收到取件通知后尽快取件,以促进快递柜资源的高效利用,方便更多用户使用,进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