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联网络前9月份收入19亿元 投资收益保持稳定

    11日午间,亿联网络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9月份营业收入17.8亿元至19.1亿元,同比增长35%-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亿元至9.95亿元,同比增长40%-50%。其中,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200万元。

    公司业绩数据
    公司业绩数据

    对于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一是各业务增长符合预期,销售收入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二是美元汇率波动对收入同比增长带来了有利影响;三是第三季度末,为应对“英国脱欧”事件影响,欧洲部分区域经销商适当提高了库存备货规模。

    对于净利润增速更高的原因,公司表示除了营收保持较好增长外,影响因素还包括公司产品竞争力强、产品售价保持稳定;受汇率利好及产品结构优化等因素影响,毛利率有一定提升。此外,公司的投资收益水平也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