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国内游收入 7.82亿大军出游收入超6千亿

    国庆七天长假,相信许多人都是有出游的,因此今年的国内游客也是哪哪都爆满。据了解,近日国庆国内游收入报告出炉了,其中国内接纳的游客高达7.82亿人次,总收入超6千亿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国庆节
    国庆节

    据了解,2019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受景区降价、高速免费、文旅融合等积极因素刺激,旅游消费再创历史新高。2019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1.52万亿元。中国银联数据显示,在购物消费方面,今年“十一”黄金周前6天,广东、河南和山东位居购物类消费总量全国前三。

    由此可见,国内的朋友还是非常喜欢游玩的。往年,许多国内的游客都喜欢出国游玩,然而近年来国内的旅游景点也逐渐丰富起来,人们自然也会选择比较近的国内游,因此此次国庆节出游消费也创下了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