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重获新订单 波音股价有小幅上涨

    一直以来波音在全世界航空行业里面占比都是非常的大,很多国家的航空飞机都会使用波音,但是自从上一年开始波音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故之后,波音订单就少了很多。根据最新报道称波音重获新订单,波音现在股价有小幅上涨!

    波音最新消息
    波音最新消息

    自今年3月起,波音737MAX机型因两起致命空难遭遇“全球停飞”。数月来,波音这款“最热销机型”一直无人问津……直到当地时间10月8日,路透社报道称,波音于公司当天表示,他们已获得自“停飞”后首笔737MAX机型新订单,一位身份不明的商务机客户订购了一架波音737MAX。10月9日消息,波音周二表示,该公司在9月获得了数月来首架737MAX机型的新订单,并公布称2019年前9个月的总交付量仅为去年同期的一半。

    波音表示,一位身份不明的商务机客户订购了一架737MAX飞机。在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接连发生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坠机事故,导致346人死亡后,波音737MAX机型自3月开始遭到全球禁飞。波音2019年前9个月的净订单(包括取消订单在内)为负84架。受到印度捷特航空公司破产的打击,导致波音从积压订单中删除了210架飞机。

    波音这段时间来不断被曝出丑闻,无论是设计还是内部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果波音再不去整顿的话,未来将会越来越受影响,未来的发展将会很难继续下去,毕竟现在还有很多国家还处于停飞波音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