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吗 不少人都遇到严重后果

    有些人没有诚信意识,欠债不还钱。比如申请了网贷,可是一直逾期。可是,还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呢?其实,网贷逾期,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不是没事,而是他遭遇了严重的后果,却置之不理而已。

    P2P网贷
    P2P网贷

    据小编了解,网贷逾期一个月,已经迎来催收。网贷逾期3个月,可能被警告和威胁。网贷逾期超过半年,征信就花了,甚至有可能被起诉。所以,说网贷两年没还了也没事,这根本就是骗人的。告诉大家,网贷逾期后果非常严重,大家看下面就知道了。

    1、征信污点。现在是诚信为重的年代,无论是孩子读书,还是工作贷款等等,都与个人征信记录挂钩。网贷平台与征信中心平台合作,一旦上传了征信不良记录,那么就意味着个人的信誉受损,那么就不能正常在银行贷款了。

    2、高额罚息。网贷的利率比银行贷款要高,也比信用卡套现的利率要高,若然逾期的话,还会收取高额利息。其实,即使不收取高额利息,普通的利息也足以让借贷者压力山大。所以,大家欠网贷太多的话,尽快借钱还清,以免被收取高额利息。

    3、起诉判刑。坐牢真的很可怕,或许会被人暴打,或者会蒙受青春与经济损失。虽然说网贷逾期不一定会坐牢,但情节非常严重的话,网贷平台会提出起诉,所以坐牢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建议大家,欠下大量网贷的话,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投资者进入网贷行业,无非就是想赚钱。所以,如果你欠下网贷,损害投资者的利益,他愿意放过你才怪呢。网贷逾期后果非常严重,如果逾期两年的话,征信已经污点,以后想要办理银行贷款业务,那就难了。如果坐牢的话,更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