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光标现状 传带领父老乡亲发家致富

    有些富豪比较吝啬,不喜欢做善事。有些富豪比较大方,经常做好事。而陈光标就是后者,只是他比较高调做好事而已。那么,陈光标现状如何呢?有人说陈光标2019年破产了,难道他情况如此糟糕吗?

    陈光标破产新闻
    陈光标破产新闻

    最近几年陈光标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是陈光标这个名字还是非常响亮的,他策划的那些奇葩的高调事件现在还有很多人记得。不过,陈光标的突然消失,确实让很多网友感到纳闷,猜测陈光标是不是得罪了什么大佬,不得不让自己变得安分点?

    对此,有网友称:“其实陈光标的累计捐款数额已高达20多亿,捐钱是真的,关键就是陈光标每次做慈善都非常的高调。如今的陈光标不仅没有了世界首善的好名声,还因为自己的高调变得身败名裂,连公司都破产了,虽然他也一直在想着如何东山再起奈何想再次翻身也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最后只能回到农村去陪着父母以及带领父老乡亲发家致富了。”

    难道,陈光标真的破产了吗?其实,陈光标并没有破产,他依然正常做生意。在2018年春晚直播现场,在观众席里的程光标就出现了,虽然只有几秒钟的画面。今天的陈光标已经逐渐淡出了众人的视野,可能是经历了人生多种波澜,已经把人生感悟的透彻,已经褪去了以前的高调,开始低调做事了吧。

    低调是一种好事,陈光标以前太高调,引来不少争议,现在变成低调,对于他的形象更好。但是,网友竟然因为他的低调,散播谣言称他破产了,这样的言论太不负责了。其实,陈光标现状依然很好,他也没有破产,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所影响。